恋夏的蝉

早已不存在的星辰,为我们点亮了光。

wait for u

第一次知道你的存在的时候,大概就是那张长发动图吧,那个时候顺着照片的顺序找到了你的名字——尹净汉。


我在心里默念,是个很奇怪的名字呢。奇怪到,可以让人一下子就记住。于是微博搜索你的名字,词条只有三个,一个是只有名字,一个带着你的生日1004,另一个我忘记了,大概是天使之类的吧~


然后开始浏览你的图片,长发居多,我一张张点开,忍不住在心里感叹,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天使一样的人啊。我记得我保存了很多你的动图,但是——


居然保存完就把你忘记了!


因为那个时候有关你的消息太少了,而seventeen是个我从来没听过的团名,当时就在想:真是可惜了啊,这么好看的人却不火。


结果再次看到你时,你西装革履,一个镜头扫过去,你落落大方的打着招呼,头发剪短,却还是一样好看。


然后我顺着顺序读到你的名字——啊,尹净汉。


我们,又遇到了呢。


18年的暑假,36度,有风,我坐在路边的柳树下,看着飞鸟滑进树林,听着的歌,叫风车。


后来看综艺,总觉得你笑的很勉强,好像有很重的心事,好像很累很累了。我总忍不住担心。


不知何时,你们越来越火,被大家知晓,渐渐出现在各大营销号,回归时微博热搜也可以排到二十几。可我心里涩涩的。


坦白来讲,看到胜澈的消息时我并不震惊,心里早就有了预感。那时我在想,你已经很辛苦了吧?还要坚持下去吗?


现在你休息啦,那就好好休息吧。


不用着急回来,不用“快快”好起来——虽然我希望你赶快恢复健康。


但是慢一点也没关系,或早或晚,我会等你。


一直一直,等下去。


就像我lofter没换过头像一样,现在是你,未来也是你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2)